隐秘的角落解析:隐秘的角落结局死了几个人

2020-07-27 23:42:26 作者: 隐秘的角落解

  最近关于“一起爬山吗?”,“我还有机会吗”等这样的词和句子让人胆战心惊,本来这都是非常正常的词,但因为电视剧《隐秘的角落》它它们成为了不好的代表。最近《隐秘的角落》热播,很多人都被其中的剧情和表演打动了,觉得剧中的每个人都表现的非常好,今天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看看隐秘的角落的解析,还有隐秘的角落结局死了几个人。

隐秘的角落解析:隐秘的角落结局死了几个人

1隐秘的角落解析

  隐秘的角落从开播以来就被观众喜欢和关注,很多观众和网友也对这部作品有很多讨论。这部作品主要讲述的是:三个孩子在景区爬山的时候,因为拍照不小心记录到了一起谋杀事件的产生,因为这个谋杀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

隐秘的角落解析:隐秘的角落结局死了几个人

  看完这部作品可能会有人觉得没有真正了解其中含义,这部作品主要表达的内容是:朱朝阳是一位家庭离异的孩子,后来他把父亲的另一个孩子害死了,可能有观众觉得不是他害的,但是当看到后面普普给朱朝阳写的信就会明白,那个孩子的死是因为朱朝阳,但最后朱朝阳还是没和警察说实话。还有朱朝阳在柜子里夹头发试探严良,以及他骗严良复制视频却没有复制都表现出了朱朝阳黑暗的一面,电视剧中还有很多暗示的信息,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隐秘的角落解析:隐秘的角落结局死了几个人

2隐秘的角落结局死了几个人

  这部作品从最开始的内容就预示着会有很多人死亡,所以这部作品到结局死了几个人呢?从最开始的张东升推他的岳父岳母,他们两人都死了,之后他的媳妇也死了。除了他们还有朱朝阳的爸爸,还有朱晶晶的妈妈和朱晶晶的舅舅和朱晶晶都死了,最后张东升也死了,这八个人在作品中都可以看出已经死了。还有在结局的表达只有朱朝阳能看到严良,所以严良和老陈也死了,因为严良和老陈都死了,两人的对话也是假的,暗示出了普普和欣欣也死了,所以到最后一共死了十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