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之名徐振轩个人资料:郭敬明为什么力保徐振轩

2020-07-27 22:57:28 作者: 少年之名徐振

  在《青春有你》和《创造营》这两档女团选秀节目落下帷幕之后,一档男团选秀也是马上就上线了,这一档节目就是《少年之名》。而在少年众多的选手中,一位名叫徐振轩的少年也是在节目中非常引人注意。那么一起来看一下少年之名徐正轩个人资料吧。

1少年之名徐振轩个人资料

  因为徐振轩之前很少登过综艺节目,所以网上对于徐振轩的资料也不是很多。徐振轩其实非常年轻。02年出生的他今年才刚刚成年,来自温州的他现在正在上海戏剧学校上学。虽然修徐振轩的年龄并不大,但是他已经出演了一些影视作品了。像在电视剧《昆仑归》中,徐振轩就扮演了“小狼”这个角色。

少年之名徐振轩个人资料:郭敬明为什么力保徐振轩

  而除此之外,徐振轩还签约了一家名为金淀影视的经纪公司。虽然这家经纪公司可能并没有那么出名,但它也是把徐振轩送到了《少年之名》来参加比赛。虽然在节目里,徐振轩也是有很多的兴趣爱好,例如快板、滑板、轮滑等等,但是他的rap和唱跳能力实在是一般。

  而且,徐振轩在节目里因为实力问题差一点被淘汰的时候,被郭敬明运用手里唯一一次的保人卡拯救下来。那么郭敬明为什么力保徐正轩?

少年之名徐振轩个人资料:郭敬明为什么力保徐振轩

2郭敬明为什么力保徐振轩

  郭敬明为什么力保徐振轩?其实当初郭敬明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很多人都是表示质疑,因为题目非常不能理解郭敬明的举动。当时有一位选手还专门当着郭敬明的面写了一首rap来质疑郭敬明,当时的场面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了。

  而郭敬明也是解释了自己做出这个行为的原因,他称自己之所以会使用救人卡,并不是因为徐振轩的颜值高,而是被他的精神所感动。

少年之名徐振轩个人资料:郭敬明为什么力保徐振轩

  当时徐振轩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的确在实力上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但是郭敬明在观看徐振轩表演的时候,发现这个小伙子整个人身上都是散发着一种刻苦努力的精神,而当时的郭敬明也是被徐振轩的这种精神所感动。

  所以他最后选择把徐振轩继续留在这个舞台上,他同时也希望徐振轩能够在后面的表演里再次进步。所以郭敬明为什么力保徐振轩,这其中的原因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