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归来!瑞金红都救援队完成抗洪抢险任务

2020-07-19 00:05:01 作者: 平安归来!瑞

客家新闻网讯 邓浩亭报道:7月17日上午,瑞金市红都救援队在圆满完成增援上饶、九江抗洪救灾工作任务后,返回瑞金。喜讯传来,红都救援队代表、高速公路员工代表在瑞金北站收费广场列队欢迎,为他们的爱心之举点赞。4天来,他们先后辗转鄱阳、余干、湖口三县,参与巡视堤坝、运送物资、转移群众等救灾任务。

瑞金市红都救援队平安归来。

“这次去上饶、九江增援抗洪,虽然只有短短的4天时间,每天都很苦很累,但受到当地群众的认可,我们感到很自豪。”瑞金市红都救援队水上救援中队队长赖元元说。

洪水无情,瑞金有爱。在这场千里驰援中,瑞金市红都救援队在上饶市余干县,与当地干部一起巡视堤坝,在九江市湖口县流芳乡协助运送食用油、大米等救灾物资,在九江市湖口县马影镇,队员们还协助当地清除覆盖在电线上的杂物,消除安全隐患。截至7月16日,该队已经参与物资运送超过6吨,转移群众61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