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司法局:众志成城 抗洪抢险爱心捐赠帮助渡过难关

2020-07-19 00:04:06 作者: 进贤县司法局

7月11日,进贤县启动防汛1级响应以来,防汛形势十分危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进贤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的工作安排和部署,第一时间组织成立24人的防汛抗洪队伍,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和堤防安全,24人的防汛队伍紧急驰援二塘乡所辖的信西联圩康乐堤段。携手共保堤内5万亩的美丽家园。

一线人员巡堤查险排险

一线人员巡堤查险排险。

江西迪比科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7月17日,进贤县司法局组织江西迪比科股份有限公司到二塘乡信西联圩康乐段巡堤对一线防汛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移动电源、藿香正气水、草帽、风油精以及矿泉水等物资。江西迪比科股有限公司张平总经理身体力行,带领员工和司法局防汛一线干部等一行人将一箱箱爱心物资搬运下车,传递的是对一线防汛工作人员的无比崇敬和深深谢意。

“保卫家园,人人有责。一线防汛工作人员日夜奋战不辞辛劳的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作为企业捐献一些生活物资,只是尽了一点绵薄之力。”江西迪比科股有限公司张平总经理在捐赠后说道。社会各界爱心涌动、互助守望,一批批防汛救灾物资源源不断地涌向防汛抗洪第一线,涓涓细流,传递着人间大爱。这些无偿的捐赠更加坚定了全体防汛人员打赢防汛抗洪硬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