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回应特斯拉降价4万是真的 特斯拉拼多多事件是怎么回事?

2020-07-22 10:38:58 作者: 拼多多回应特

  今早有网友发现,电商平台拼多多上出现了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团购活动。据页面显示,该团购活动5人即可成团,团购价为251800元。作为对比,特斯拉官方同款车型售价为291800元,拼多多团购便宜了4万元整。   

  对于这样的降价促销活动消费者当然表示欢迎,不过也有网友提出质疑。售卖这一商品的店铺并非特斯拉官方开设的旗舰店,商品质量要打上一个问号。

  面对消费者的疑问,特斯拉也及时作出回应,表示特斯拉未与该商家或拼多多进行团购合作,更没有销售委托或为此活动向商家或拼多多销售过车辆。

  对于特斯拉的声明,拼多多也向媒体作出回应,称车辆是正品,补贴也是真的。此外,售卖车辆的商家客服也作出回复,称保证售卖车辆为正品,但是可售的车辆仅有5台。

  从这件事情可以看出,即便百亿补贴下的拼多多已经赢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用户真香连连,但是大部分消费者对于其商品质量依旧存疑。对于拼多多来说,平台的信任危机尚未解除,烧钱换信任的活动恐怕还得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