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电视剧剧情详细介绍:电视剧燃烧大结局介绍

2020-07-27 23:41:52 作者: 燃烧电视剧剧

  对于燃烧这部影视剧大家一定印象深刻,因为这是一部非常完美的影视剧作品,不管是从演员上,还是从剧情上来说,都近乎完美。尤其是让人惊叹的剧情,那燃烧电视剧剧情详细介绍是怎样的呢?这需要我们细细去品味,其中最突出的是电视剧燃烧大结局介绍,当我们了解之后,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燃烧电视剧剧情详细介绍:电视剧燃烧大结局介绍

1燃烧电视剧剧情详细介绍

  这是发生在2016年的一个故事,故事中的景象让人非常的恐怖,在深夜时分,忽然传来了一声悲惨的哀叫声,三位考古学家迅速报警,这时作为龙湾分局的高风迅速赶来,开始了对于尸骨的探索。

燃烧电视剧剧情详细介绍:电视剧燃烧大结局介绍

  在探索的过程中,高风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对于这具尸体非常的印象深刻,高风本身就出身于警察世家,对于这样的身世,早就锻造出了他超出常人的洞察力,通过对于抛尸案现场的处理,联想到了自己的父亲和自己的爷爷,也正是因为这场案件,重新了解到了多年以前个自己爷爷和父亲有关的悬疑案。

2电视剧燃烧大结局介绍

  在影片的最后,高风到了上海,通过挨家挨户的走访,已经非常接近许家福没有死的真相,但是在得知真相之前,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这时杀手突然出现了,目的就是为了不让高风继续追查下去。

燃烧电视剧剧情详细介绍:电视剧燃烧大结局介绍

  杀手的出现虽然带来了危险,但是也带了一条线索,那就是许家福就藏在韩国,因为杀手是来自韩国的,通过这样的推理,顺理成章的就去寻找许家福。在寻找的过程中,也要感谢天意,正因为许家福被车撞了,住进了医院,才能够通过血液检验出他的真实身份,要不就会被他崔天星的身份蒙混过关了。在许家福身份得到了证实之后,一场三十年之久的大逃亡终于落下了帷幕,许家福被遣送回国,等待他的将会是法律的判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