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浓情续生命兄弟深情铸忠诚

2020-07-31 22:48:34 作者: 热血浓情续生

昌都市消防救援支队与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保障支队开展座谈会

7月29日,西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驻成都办事处负责人、山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政治委员程晓明受昌都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委托带领雷晓飞及其父亲,与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保障支队开展座谈会。训保支队副政治委员周尤睿、政治工作科科长李博滔及张建峰、朱富翔、王嘉俊等3名献血的新消防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程晓明副政委代表昌都市消防救援支队送上了《感谢信》,雷晓飞及父亲相继向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保障支队赠送了“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的锦旗,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激。

随后,程晓明副政委代表昌都市消防救援支队深情道:“这不仅是一场跨地域的‘联谊’,更是一场手足兄弟间的‘接力’。6月23日,昌都市卡若区昌都西路消防救援站四级消防士雷晓飞在成都市西部战区总医院确诊为早幼粒细胞白血病(M3型白血病),因情况紧急,医院告知急需A型血小板。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你们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立即派遣10人献血小队紧急奔赴西部战区总医院为雷晓飞义务献血,共捐献5.6个治疗量A型血小板,为雷晓飞得到有效治疗治疗赢得了时间、提供了保障。血脉之情大真大善大美,无私真爱至高至上至纯。正是因为你们的善举,截止7月28日,雷晓飞同志才得以圆满完成第一阶段化疗,脱离生命危险期,顺利进入第二阶段口服药物巩固治疗期。你们伸出手臂献出的血液,奉献的是爱心,收获的是生命的绿洲。”

扬鞭跃马,矢志同奔献血路!撸袖伸臂,爱心共圆健康梦!血液无比珍贵,血小板更甚,然博爱之心更为可贵。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保障支队和西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昌都市支队共同架起友谊的桥梁,续写着中国消防救援队伍“大家庭”的美好华章,共铸对党对祖国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