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边境墙被飓风刮倒 价值一艘航母的豆腐渣工程!

2020-07-27 09:43:23 作者: 特朗普边境墙

  俄媒27日报道,一段视频显示,飓风汉娜将一段特朗普在美墨边境修建的边境墙给刮倒了。上传视频的人说,这是来自大自然的愤怒。

特朗普边境墙被飓风刮倒

  据悉,美国海关与边bai境保护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日前发du布一份报告称,自特朗zhi普上任以来,已确定110亿美元资金用于建dao设576英里(约93万米)长的新“边境墙系统”(new “border wall system”)。

  “(这一边境墙)每英里成本近2000万美元,是正在建造的其他最昂贵的墙(成本)的四倍。”美国夏威夷大学地理学家里斯﹒琼斯(Reece Jones)说,特朗普政府建造的边境墙现在是世界上最高、也是最昂贵的墙。NPR 表示,110亿美元这一数字接近一艘核动力航空母舰的价格了。

  以上就是【特朗普边境墙被飓风刮倒】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