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娇女人最好命!50岁伊能静喝醉对老公撒娇

2020-08-16 22:13:31 作者: 撒娇女人最好

  我们常常听到有一句话就是撒娇女人最好命,之前有一部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还特意讲述撒娇女人应有的姿态。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这样一位女星,就是演员伊能静,伊能静完全就是撒娇女人的代表。近日有媒体拍到伊能静和秦昊一起聚餐,而喝醉的伊能静对老公秦昊撒娇跺脚,看起来也是十分甜蜜了,完全就是一副小女人的模样。

撒娇女人最好命!50岁伊能静喝醉对老公撒娇

  1月10号的晚上,有媒体拍到秦昊伊能静夫妇及有人聚会的照片,可以看出当时的气氛也是非常的嗨,秦昊还在聚餐期间跳起舞来。直到凌晨一行人才离开,而出来的时候,可以看出伊能静貌似有点醉了,对老公跺脚撒娇耍起赖来,貌似是因为老公秦昊没等自己。没想到已经50岁的伊能静在老公面前就是小女人的模样,喜欢撒娇,最后还是被朋友抱住架进车里,也是非常的可爱了。

撒娇女人最好命!50岁伊能静喝醉对老公撒娇

  自从秦昊和伊能静结婚后,二人也是根幸福甜蜜的,但我有些争议,比如伊能静爱的卑微,或许只是别人夫妻相处的模式不同。伊能静结过婚,还与前夫有一个儿子,并且比秦昊大10岁,秦昊选择和伊能静结婚这点就可以看出绝对是真爱,秦昊在这之前也没有婚史。

撒娇女人最好命!50岁伊能静喝醉对老公撒娇

  近日夫妇二人还一起去合体参加节目,夫妻二人一起同台演出舞台剧《天下无贼》在表演结束后,伊能静因为入戏太深泪如泉涌,看到老婆这样状态的秦昊一把把伊能静搂在怀里,温柔的安慰说,哭啥啊,这又不是真实的。这一幕也是是男友力爆棚,非常的宠溺呢。

  秦昊与伊能静在2014年的时候公布的恋情,同年的七月份秦昊在土耳其成功求婚伊能静。2015年二人在普吉岛举行了浪漫的婚礼,步入了婚姻德殿堂。2016年伊能静在美国为秦昊产下一个女儿,小名小米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