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喜剧电影十部推荐

2020-08-16 22:13:00 作者: 黄渤喜剧电影

  我想大家对于黄渤应该不会陌生了吧,是一位非常出名的影视演员,虽然在样貌上长的不算突出,但是,在演戏实力上绝对是上数的,在演艺圈里能和他相比较的真的是少之又少,那大家有没有了解过黄渤喜剧电影十部呢?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1、《一出好戏》

  我想大家对于这部影片一点都不会陌生吧,票房大卖,故事从一场灾难开始,由于发生了灾难被迫到达了一座岛上,为了生存下去,所有的人共同面对困难。

  2、《心花怒放》

  当生活中遇到感情危机时,很多人都会选择逃避,沉浸在痛苦之中,为了摆脱这份痛苦,耿浩的朋友带领他开启了一段美好的旅程。

  3、《厨子戏子痞子》

  在大学毕业后,为了能够拯救全国人民,四个人去了日本想要带回药物,在一处料理馆周围导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剧情。

  4、《人再囧途之泰囧》

  同行三人踏上了去往泰国的旅程,但是这一场旅程充满着危险,面对一次次的追杀,都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画面,上演了一幕幕的精彩演出。

  5、《疯狂的外星人》

  作为一部科幻片,剧情充满的是玄幻画面,给人一种惊心动魄的感觉。

  6、《囧妈》

  这是今年的春节档,受到了众多人的期待,由于种种原因导致在很多平台上观看,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它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在莫斯科之旅中,讲述了一种纯粹的相处方式。

  7、《大闹天竺》

  这是一次前往印度的寻找遗嘱之旅,在自己的父亲去世之后,由于遗言的丢失,不得不一同前往印度一探究竟。

  8、《黄金大劫案》

  故事剧情与名字一个样子,一个坚不可摧的大金库是如何在重兵把守的过程中遭人窃取的呢?这是一个充满疑问的剧情。

  9、《西游降魔篇》

  故事涉及到的是一段爱恨交加的感情故事,为了能够让这段感情更加圆满,不得不做出了一定的牺牲,面对年少时的自己是什么都不会怕的,什么困难都能克服。

  10、《天才眼镜狗》

  一位先生收养了一个人类的小男孩,并且带领这个小男孩穿越时空,四处冒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