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豆瓣高分电影推荐

2020-08-15 14:04:37 作者: 韩国豆瓣高分

在漫长而无聊的寒假,电影就是最佳的选择,今天就推荐几部韩国的电影,都是豆瓣评分很不错的电影,有爱情,有治愈,有犯罪等不同类型的,宅在家中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总有一部会适合你的口味。
  1.《假如爱有天意》

  韩国很经典的一部爱情电影,女主是我们熟悉的孙艺珍,长相很清新脱俗,初恋感的女生,女主在整理旧物时,无意间发现一个神秘的箱子,里面满载着她母亲初恋的回忆,一段曾经浪漫而凄美的爱情......
  2.《我脑海中的橡皮擦》

  这部电影也是孙艺珍主演的,很感人的一部爱情故事电影,要准备好纸巾,主要讲述了女主因患阿尔茨海默症失忆之后,她的丈夫一直守护在身旁,照顾她,陪伴她,爱她。
  3.《新世界》

  最近国内热播的一部电视剧《新世界》,让我想起韩国同名的电影《新世界》,虽然同名,但是却完全不同的故事,韩国这部电影,一部韩国犯罪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发生在警察、卧底和黑帮之间的故事,关于阴谋与背叛。
  4.《我爱你》

  一部简单而又温暖的电影,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两位老人的爱情,相濡以沫,共同在一起走过人生点点滴滴。
  5.《非常父子档》

  中韩合作的一部电影,男主是王力宏,主要讲述因捐精生子而发生关系的的一系列乌龙事件,两个不同国家的青年男女,在嬉笑,怒骂,误会,和解的相处中产生情愫。
  6.《方糖》

  画风画风治愈的一部电影,主要讲述幼年丧母的女孩,与一匹马结下深厚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