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晒女儿近照,Lucky送新年祝福

2020-08-15 11:51:26 作者: 戚薇晒女儿近

  我们都知道戚薇和韩国艺人李承铉结婚了,并且有一个可爱的女儿lucky,戚薇和李承铉一直都是圈内得模范夫妻,一家三口也是很幸福。近日戚薇在网上分享了女儿lucky的近照,视频中的小lucky为网友们送来新年的祝福,软萌的小奶音真是太暖了,好久不见lucky长大了不少,越来越像妈妈戚薇了。

戚薇晒女儿近照,Lucky送新年祝福

  lucky是2015年出生的,中文名李乐祺,寓意是李承铉爱戚薇,连女儿的名字都是狗粮,真是羡慕众人呢。据悉lucky是在美国出生的,美国时间1月16号,所以1月16号lucky迎来了5周岁生日,当天戚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lucky得最新动态,视频中的lucky扎着高高的小马尾,带着白色小花花的发夹,穿着灰色豹纹睡衣,五岁的小lucky越来越漂亮,也越来越像戚薇,母子俩简直就是复制粘贴。可爱的小lucky用着软萌的鲜奶音,为大家送来祝福,可真是暖化人。也祝愿小lucky生日快乐,越来越幸运。

戚薇晒女儿近照,Lucky送新年祝福

  戚薇1984年出生的,一个四川女孩,歌手演员。早些年戚薇是以歌手的的身份出道的,一首《外滩十八号》让我们很多人记住了这个女孩特别的声音。在2010年的时候戚薇进入演艺圈,之后出演了《美人心计》《夏家三千金》等作品。近几年戚薇在演艺圈发展也是很不错的,资源也是不断。

  戚薇的老公李承铉我们也是比较熟悉的。韩国知名男艺人,歌手及演员。曾经出演过《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结婚狂想曲》等作品,戚薇与李承铉2014年在微博公布恋情,同年李承铉成功求婚戚薇,之后二人在美国举行了浪漫的婚礼。2015年的1月戚薇与李承铉的女儿李乐祺出生。希望这一家三口能够永远的幸福下去,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