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夫妇拍MV被偶遇,二人当初因MV结缘

2020-08-15 09:38:27 作者: 周杰伦昆凌夫

  说起周杰伦可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在音乐界被称为天王,在感情上娶了混血美女的昆凌,在生活上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一双可爱儿女,可谓是人生赢家。近日有网友偶遇周杰伦和妻子昆凌合体出现在长沙,夫妇二人在街头拍摄MV。

周杰伦昆凌夫妇拍MV被偶遇,二人当初因MV结缘

  据悉当天的昆凌留起了齐刘海,身穿黄色的外套,整个人看起来即减龄,又甜美。而周董身穿条纹西装外套,黑色的休闲裤,很多网友调侃周杰伦自从结婚后就越来越不休息身材的管理了,看来是幸福肥呢。据悉在拍摄MV期间,周杰伦还像身边的人打招呼,也时很平易近人。据悉当年周杰伦昆凌结识也是因为MV,这次夫妇再次合体估计是为新歌录制MV吧,真是虐狗呢,不过也是很期待夫妇二人合体撒糖呢。

周杰伦昆凌夫妇拍MV被偶遇,二人当初因MV结缘

  周杰伦1979年出生的,今年已经41岁了,而妻子昆凌是1993年出生的,今年27岁,二人相差14岁,不过二人自从结婚后都是粉红泡泡飘起,时不时的撒波口粮。

  周杰伦在圈内的发展不用多说,能成为天王绝对也是有实力,那些年为我们带来无数的经典歌曲,《彩虹》《七里香》《晴天》每首都是很好听的。昆凌也是娱乐圈的人,模特,演员,早些年从黑涩会妹妹出道的,近几年昆凌逐渐事业往影视和综艺上发展,名气也逐渐打开,尤其和周杰伦结婚后,天王嫂的名气。

周杰伦昆凌夫妇拍MV被偶遇,二人当初因MV结缘

  昆凌和周杰伦从2010年得时候就在交往了,2014年的时候周杰伦求婚昆凌,在2015年的时候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教堂举行了浪漫的婚礼。同年的7月二人的女儿Hathaway出生,之后在2017年的2月,昆凌刨腹产为周杰伦诞下儿子,希望他们能够永远的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