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竹的黑布后面是什么?原来是镭射眼

2020-08-15 08:08:47 作者: 五竹的黑布后

  五竹,范闲母亲的仆人,也是范闲的“保护神”。

  从范闲的出世至今,他就一直在暗中保护着范闲的安全。如此厉害的五竹,不善言辞又不缺萌酷,深受观众的喜爱。因为一直以黑布蒙着眼睛的模样出现在荧幕前面前,大家都好奇他是不是眼睛瞎了?不过“眼睛瞎了”的五竹的行为举动如常人一般很正常,完全没有任何的障碍,大家不禁对这位神秘的蒙着眼睛的五竹的身份感到好奇,五竹的黑布后面是什么?

  神秘的五竹,非人类,乃是生化机器人。何以见得呢?其实剧中有很多细节都透露出了他的身份。剧中有个情节,就是范闲问五竹是否再过几十年,他的模样仍然保持今天这般容颜;五竹从未修炼过武功,但是他的武功如此厉害,既能够暗中保护范闲,武功修炼还在四大宗师之上;当范闲让五竹随心而为,做想做的事情,可是他却不知道做什么好……

  生化机器人本来就是不老不死,岁月如何迁变,容颜依旧。同时,生化机器人各方面就已经是设置好的了,即便没任何武功修为经过设定也能够成为武功盖世的人,只要输入武力值。它的任务设定就是保护叶轻眉母子。

  五竹的眼睛就是武器——镭射眼,睁眼便能够射出白光,杀伤力即强,一个眼神能够摧毁建筑和伤及性命。在庆帝临死前为了满足下好奇而摘下了五竹的眼睛前的黑布,因为五竹的睁眼而射出白光,透过了庆帝的身体而摧毁了远处的建筑,庆帝就此而亡。五竹并不是所谓的瞎子,为了避免伤及无辜,只能遮着眼睛。

  作为生化机器人,五竹并不需要眼睛,虽是高手,但是他和正常武功高手设定不同,眼睛看不见需要靠着耳朵来代替。他只要凭借着藏于身体里面的各种机械零件感知周边的变化就能够做出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