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火车名字不吉利咋回事:丢火车为啥叫丢火车

2020-08-15 07:24:40 作者: 丢火车名字不

  最近丢火车乐队在微博上说丢火车这个名字真的不吉利吗,之后引发了网友的积极讨论。那丢火车名字不吉利咋回事呢?火车为啥又叫丢火车呢?

  在12月1日时,南阳高铁正式宣布开通,南阳人为了接待高铁的到来,国企决定免费举办狂欢活动,并且邀请了崔健及乐队丢火车乐队等乐队。

丢火车名字不吉利咋回事:丢火车为啥叫丢火车

  但不知为何主办方又修改了文章,修改之后的文章没有了丢火车乐队。 因此,丢火车乐队在微博上声称说,当一切都准备好时,领导觉得丢火车这个名字不吉利,于是便取消了与他们的合作。

  而且狂欢活动的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明,对于这项决定的发布,我们只是按照执行,对于删除丢火车乐队的原因,我们并不知情。

丢火车名字不吉利咋回事:丢火车为啥叫丢火车

  随着人们的关注,该活动的举办方正式发布解释说明,这些掀起来的热潮只是人们的玩笑罢了,在开通高铁之后,定会邀请丢火车乐队表演,而对于网上的其他一些相关消息并未作出任何解释。

  随后丢火车乐队表示,虽然他们不能去庆祝南阳开通高铁,但他们在此还是衷心的为南阳开通高铁感到开心。但他们对自己的艺名并不会有任何的怀疑,也不会去更改。

  丢火车乐队在2004年正式成立,在2008年推出丢火车歌曲,还发布过一张专辑火车日记,这个乐队的风格,主打摇滚和民谣,得到许多网友的喜爱,同时他们也在全球进行巡演。

丢火车名字不吉利咋回事:丢火车为啥叫丢火车

  这个乐队的成员都是来自于黑龙江,主唱球子,吉他手周伟杰,林海峰,贝斯手家荣,鼓手李峥赫,邓屋围组成。这些东北大汉在深情地唱着歌,表达着自己对自己家乡的一种热爱之情。

  这些由东北大汉组成的丢火车车队虽然说听起来是有些不一样的感觉,但他们身上血气方刚,充满男子汉气概。以自己的家乡土地而自豪,值得得到更多人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