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复课】我的快乐,要回来了 !

2020-07-21 19:41:20 作者: 【全面复课】


Regular school security guarantee

#正规办学 安全保障#


按照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最大限度返校,最严标准防控”的要求,2020年7月14日,荥阳市教育局,新冠肺炎防疫指挥部组成的检查组对我校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与指导。


检查组对我校的消防安全、规范办***动机制、防控措施、师生摸排、物资储备、人员培训、环境消杀与通风等方面进行了仔细的资料查阅、现场问询和实地评估认定。在符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笑笑美术兵团校区人口密度达标、学生流动性达标、疫情防控条件达标,成为首批批准予线下复课的教育培训机构。


我校按照上级相关部门的要求,制定精细化防控方案,严格做好防疫工作。为了迎接新同学们的到来,我们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Epidemic prevention content display

#防疫内容展示#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我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防控疫情不仅要靠国家,更要从我们自身做起。笑笑画室各区域防控知识上墙展示,时刻提醒学生们注意个人防护。宣传防范疫情,我们在行动!



A comprehensive disinfection

#全面消毒#


专业人员对画室的接待大厅、办公区、教室、餐厅、学生寝室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使用的消毒液与消杀器材,均严格按医学标准采购。此外,画室各教学区的卫生间,都将放置消毒洗手液,每日由专人检查,保证洗手液供应。为学生提供最安全、最健康的集训环境,让学生来校放心、在校安心。


Personnel registration

#人员登记#


抵达画室的学生与家长,由安保人员检查是否佩戴口罩,随后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绿码,并书面填写《校外人员入场登记表》。重点疫情地区的同学,需提交近期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其他健康证明材料,确认无误后方可进入。各项防疫工作做到万无一失,保障每一位学生的身体健康。


Guidelines for prevention and control of

#防控指南#


美术生的集训生活即将启航,笑笑美术兵团已做好全面复课准备。为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小笑特意整理了一份入学宝典,热烈欢迎新同学们加入笑笑!


Entrance bible

#入学须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