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谷登逆势上扬半年度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20-07-18 17:28:52 作者: 2020众志

光阴似箭,岁月更迭,转眼间,盛锦合又经历了一个难忘的季度,为总结和展示盛锦合在过去一个季度的工作成果,表彰在工作上突出表现的员工,推进大家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盛锦合召集了公司全体员工在南京青龙山庄召开了2020年第二季度表彰大会,盛锦合总经理孟锦华先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盛锦合总经理先生为大家总结了过去一个季度的工作情况,并向大家提出了工作展望,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以“传承,源自更高追求”的企业精神,以“激情、创新、团结、进取”为核心理念,同时坚持以“客户至上,诚信务实,求实发展”为宗旨,时刻准备着为客户提供“及时、快速、周全、持续”的服务。并驾齐驱、相互相成,共同作出贡献。

紧接着,大会进行了表彰环节,获奖员工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和经验;并在中间穿插着多种互动游戏。

最后,主持人为大会做出总结,她勉励公司员工要不断进步,提升职业修养,提升对企业价值观的认识;希望员工能快乐生活、快乐工作、快乐服务,为打造盛锦合旗下谷登宠物营养品及MAG高端宠物营养品成为中国一流的宠物用品品牌而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