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贾静雯办嘻哈派对造型任性,与老公当众撒糖

2020-08-15 05:55:54 作者: 45岁贾静雯

  提起演员贾静雯我们都不陌生,早些年出演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赵敏一角,而被很多人记住了她,贾静雯所演的那版《倚天屠龙记》放在如今依旧是经典。现在的贾静雯我们都知道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三个可爱的女儿,如今的贾静雯重心也放在了家庭上面。

45岁贾静雯办嘻哈派对造型任性,与老公当众撒糖

  近日临近新年的到来,不少公司都开启了年会,1月19号贾静雯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公司年会派对的照片。此次年会派对的主题是以“嘻哈”为主,所以员工打扮都是嘻哈的风格,非常的潮流,简直是闪瞎双眼的节奏。

  让我们更为注意的是贾静雯老公修杰楷,夫妇二人也是打扮的非常潮流有活力,贾静雯扎着双丸子头,戴着红色潮款眼镜,手里还拿着棒棒糖,而修凯杰脏辫造型,穿着红色的外套,夫妻二人对着镜头拍起各种pose,虽然贾静雯已经45岁了,比老公修杰楷大了9岁,但是完全也看不出来,依旧少女感十足。

45岁贾静雯办嘻哈派对造型任性,与老公当众撒糖

  贾静雯是1990年出道的,在演艺圈发展一直都很好,出道这些年出演了不少的作品,很多电视作品都是我们童年的记忆,比如《小李飞刀》《至尊红颜》《太平公主秘史》。都是小时候必追的电视剧。

  虽然贾静雯在事业上发展的很不错,但是早些年在感情方面还是挺坎坷的,2005年的时候,贾静雯与圈外人孙志浩交往并生下了女儿孙翎茜,同年的12月二人在美国注册结婚。但是好景不长,婚后两年二人感情就出现问题,更是有传言贾静雯遭到孙志浩的家暴,最后二人结束了这段婚姻,女儿梧桐妹由双方共同抚养。

  后来在2014年的时候贾静雯遇见了修杰楷,之后二人走进了婚姻,并且婚后有两个女儿,如今的贾静雯也是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