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若溪晒全家出游照,严屹宽宠溺摸头超恩爱

2020-08-15 03:42:56 作者: 杜若溪晒全家

  去年的一档综艺节目《我家小两口》的播出,让杜若溪与严屹宽这对夫妇再次受到更多的关注,严屹宽我们都比较熟悉一位演员,与钟汉良,乔振宇,霍建华被称为天涯四美。严屹宽出演过很多我们熟知的作品,代表作有《新萧十一郎》《倾世皇妃》《小楼昨夜又东风》等作品。杜若溪的名气不如丈夫严屹宽的知名度,因为杜若溪自从生下孩子就息影了好长一段时间,直到综艺节目《我家小两口》才算是正式复出。近日杜若溪在网上晒出一组全家去往日本旅行的照片,一家人看起来玩的挺开心快乐的。

杜若溪晒全家出游照,严屹宽宠溺摸头超恩爱

  1月19号,杜若溪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全家福,据悉这次杜若溪一家是在日本民宿春节游。照片中得杜若溪扎着很少女的半丸子头,穿着白色的羽绒服,抱着女儿肉肉,肉肉穿着一套粉色的衣服,看起来很卡哇伊。照片中肉肉的奶奶也有出境,看起来也是挺年轻的。还有一张是杜若溪和丈夫的合照,严屹宽宠溺的摸着杜若溪的头,也是超级恩爱呢,夫妻二人也是罕见的秀恩爱。

杜若溪晒全家出游照,严屹宽宠溺摸头超恩爱

  杜若溪1985年出生的,今年35岁,曾出演过《勇敢的心》《大话西游爱你一万年》等作品。据悉杜若溪与严屹宽是因戏结缘,之后发展成恋人关系。

  在2013年的时候,严屹宽公布了与杜若溪的恋情,并登记领证。2014年的3月份,严屹宽和杜若溪在巴厘岛举行了浪漫的婚礼,之后在2018年杜若溪为严屹宽产下女儿肉肉。

杜若溪晒全家出游照,严屹宽宠溺摸头超恩爱

  如今严屹宽与杜若溪也走过了六年多的日子。经历了风风雨雨,拥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下去,越来越好,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