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最后的搬山道人是谁?为什么找不到雮尘珠

2020-07-30 18:31:14 作者: 鬼吹灯最后的

  2020年4月8号,电视剧《岭迷窟之最后的搬山道人》终于上映。每周三的苦苦等待,却发现剧情在最后结局没有如想象中所愿,致使观众看完后发出一大话题,《鬼吹灯》最后的搬山道人是谁?为什么找不到雮尘珠。

1《鬼吹灯》最后的搬山道人是谁?

  《岭迷窟之最后的搬山道人》是《鬼吹灯》的其中一个故事,这部由小说翻拍的电视剧,凭借新颖的主题以及过硬的演技成功吸引观众,得到不少人的肯定和追捧。《鬼吹灯》最后的搬山道人是鹧鸪哨,是电视剧大幅度渲染的人物,寻找雮尘珠,破解诅咒成了他一生的使命。电视剧里,我们看到的鹧鸪哨隐忍,重情重义,武功高强,路途却艰难险阻,观众除了对他产生敬意,也多了几分怜悯。高伟光也把鹧鸪哨这一角色演成了独一无二的经典。

鬼吹灯最后的搬山道人是谁?为什么找不到雮尘珠

  不知道观众是否看得还习惯,毕竟看惯了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的东华,看惯了他潇洒自如,霸道总裁的一面,在切换到这样命运坎坷的鹧鸪哨,饰演者高伟光的演技不得不让人们佩服。

2搬山道人为什么找不到雮尘珠

  这样超乎观众接受的结局就是让人们意犹未尽,就想琢磨出原因来。鹧鸪哨最后因为残疾,心灰意冷,后人完成遗志。

鬼吹灯最后的搬山道人是谁?为什么找不到雮尘珠

  他成了最后的搬山道人,以为苦苦追寻的雮尘珠就在眼前,打开盒子却发现是一个刻满异文龟甲。了尘命葬,鹧鸪哨断臂,鹧鸪哨心灰意冷,最后在托马斯的劝说下去了美国,再也没有回来。

  鹧鸪哨寻找雮尘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也可以说他的人设就是寻找雮尘珠下落的过程,他所留下的笔记以及龟甲遗物,成了Shirley杨和胡八一寻找的重要线索。找不到雮尘珠,一是展现鹧鸪哨在剧中的形象就是寻找之人,二是展现雮尘珠寻找的过程的不易和艰巨。

鬼吹灯最后的搬山道人是谁?为什么找不到雮尘珠

  Shirley杨和胡八一成功找到雮尘珠,是奠定在鹧鸪哨的基础之上,所以最后找到雮尘珠也属于鹧鸪哨的功劳。

  《龙岭迷窟之最后的搬山道人》是一步互动剧,没看过的小伙伴们可以看一下,相信将会喜欢上这部剧。这部剧有6个结局,5个是悲剧,若想得到美满结局,应该怎样选择,这就需要各位伙伴们的细细斟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