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孙怡至今没领证是真的吗 董子健孙怡至今没领证怎么回事

2020-07-30 17:56:21 作者: 董子健孙怡至

董子健为孙怡庆生上热搜,但是更多的人更想要知道董子健和孙怡两人是否是领证结婚了。董子健和孙怡两人自2016年公开恋情以后,就非常的低调,直至两人在2017年官宣孩子出事,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董子健和孙怡还在一起。现在董子健和孙怡两人的孩子也差不多3岁了,两人却一直都没有说结婚领证的事情,两人的关系也一度让大家质疑。

董子健孙怡至今没领证是真的吗 董子健孙怡至今没领证怎么回事

董子健孙怡至今未领证这是真的吗

更有网友曝料称,董子健和孙怡两人至今没有领证,而且董子健的母亲王京花根本就不满意孙怡,两人至今没有领证的原因,也是因为王京花的阻止,网友的曝料都是真的吗?在去年的时候,就有很多营销号发布董子健和孙怡没有领证的消息,孙怡还为此在微博当中怒斥营销号。孙怡和董子健刚在一起的时候官宣过,后面两人就非常低调的处理他们的感情。

董子健的母亲王京花真的和孙怡关系不好吗?其实并不是的,董子健和孙怡交往一段时间以后,就曾有记者拍到了王京话孙怡牵手逛街的场景。而且董子健和孙怡是真的有领结婚证的,但是他们低调,并没有将他们的私事公开。娱乐圈像董子健和孙怡两人这样的夫妻,真的是非常的少见,如果不是两人官宣孩子,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两人在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