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 VS 培训班 的推销套路

2020-07-21 09:48:25 作者: 美容院 VS



可诺丹婷美容院推销“步步惊心”,这个套路太可怕,尤其针对涉世未深的学生,可以说是榨干最后一分钱。这里捋一捋过程:


1.免费:在美容院周边,以免费体验为名,把顾客拉到店里。


2.吓唬:强调皮肤问题多,必须加强护理,所以要花钱。


3.优惠:推荐原价2500的卡,现在只要198。


4.再吓唬:拿着198的卡消费,院长现身,必须用高端仪器,需要39800.


5.双簧:院长、经理、美容师三个人一唱一和,给出地板价2260(连一折都不到)


反正就是变着花样让人掏钱。更可恶的是诱骗学生。让学生用花呗、借呗、微粒贷,把自己掏光。整个过程就像温水煮青蛙:”慢慢地她熟了,她都不知道她快要熟了。”

? ? ?

前几年网-贷流行的时候,培训机构也有类似套路,当时朋友还给我讲过:


1.以招聘员工为名,高薪从58 赶集上招人,假装面试。


2.应聘者到了以后,先诱惑一下,然后打压说他水平不够。


3.给出解决方案:报XXX学校的培训班,学成后保证就业。


4.每个“面试”其实都是“招生”,最后应聘者稀里糊涂被洗脑了。


5.很多人没钱怎么办?培训学校和贷款公司合作,只要现场签字,很快就能放款。


6.后来在知-乎有好多吐槽的,本来是去赚钱,怎么莫名其妙欠了别人2万块。


关键是,培训效果很垃圾,更过分的连老师都没有,让学生对着电脑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