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两栖车……水陆空8天奋战堵住溃口精彩瞬间!

2020-07-21 09:46:19 作者: 直升机、两栖

7月17日17时58分
备受关注的

阳新县富河葵赛湖下垸溃口

顺利封堵

让我们一起回顾封堵过程



9日9时30分

  因连日暴雨,富河率洲管理区葵赛湖下垸出现溃口,军垦农场6500多亩农田果园被毁 大量受灾群众被迫转移。

14日凌晨

  **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100人携带27台套大型机械装备抵达阳新县富河葵赛湖溃口参加抢险救灾。


15日下午

  湖北省应急管理协调3驾直升机从空中支援,这是湖北省乃至全国第一次通过空中救援力量封堵溃口。

16日下午

  抢险通道加固加宽工程完成,数十台大型卡车源源不断地将块石运至溃口。


17日

  富河率洲管理区葵赛湖下垸溃口 现场直升机不断抛投石块,挖掘机往溃口处填堵砂石。

17日11点15分

  经过抢险官兵的奋战,富河率洲管理区葵赛湖下垸溃口处,和16日相比已经有了明显变化,挖掘机也在 葵赛湖下垸河堤清除杂草 方便下一步检查河堤是否漏水。


17日12点30分

  经过一上午的紧张施工技术人员对溃口处的水深,进行测量、评估。



17日13点

  阳新县森林消防员刘元强在溃口封堵施工现场,使用4G单兵图传系统,拍摄抢险现场推进情况,实时画面可同步传输至省、市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17日13点20分

  直升机又开始抛投石块作业,现场的封堵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

17日15时

  经过工作人员现场测量,富河率洲管理区葵赛湖下垸溃口已封堵34米。


17日17时14分

  溃口缩小至2米左右。



17日17时58分

溃口顺利成功封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