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3家发半年报!最高盈利1.25亿元!是谁?

2020-07-23 23:50:04 作者: 又有3家发半

?

7月21日,澳洋顺昌发布了《2020年半年度报告》,其为LED照明行业内第一份半年报。那么,业内第一份半年报成绩如何?最新,有谁公开了半年报预告?本期,关注!


华荣股份



预计盈利11720万元到12530万元


7月22日,华荣股份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增的公告》表示,今年上半年华荣股份预计盈利11720万元到12530万元,与上年同期增加45.06%到55.08%。
?
华荣股份公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业绩将实现预增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上半年华荣股份的订单饱满,产销两旺,其中外贸收入维持高速增长,国内业务在二季度全面复工复产后快速增长。此外,因收到的政府补助增加,上半年华荣股份的非经常性损益有较大幅度的增长,约为1190万元。



洲明科技



预计盈利6372.46万元至8921.44万元
?
7月20日,洲明科技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称,今年上半年其预计盈利6372.46万元至8921.44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5%—75%。
?
洲明科技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政府景观照明项目基本处于前期启动阶段,洲明科技的景观照明项目业务开展受到较大影响。同时,景观照明项目回款亦受到影响,计提的坏账准备有所增加。

此外,洲明科技海外订单交付延期,且国内部分订单处于项目启动阶段,因防疫等因素影响无法如期在报告期内完成安装、调试及验收,收入确认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



澳洋顺昌



实现盈利7169.92万元
?
7月21日,澳洋顺昌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澳洋顺昌营业收入为16.1亿元,同比去年微增0.39%,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169.9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3.35%。
?
据悉,澳洋顺昌主要从事LED芯片业务、锂电池及金属物流配送三大业务。据公告显示,澳洋顺昌今年上半年LED 芯片业务的业绩约为3.58亿元,占总营收的22.26%,比去年同期下降8.73%。

对此,澳洋顺昌表示,今年上半年LED芯片行业仍处于低谷,同时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抑制了下游行业的国内外需求,但澳洋顺昌按照既定路线,在LED业务持续进行产品结构优化与客户结构调整,着眼未来,果断收缩低技术含量的普通照明产品,主打中高端市场,取得了初步成效。


?


推 荐 阅?读





◆引爆行业!曼科,你厉害!

◆木林森为何看好“硅基金黄光LED”技术?

◆经销商,如何靠智能照明赚钱?轻一点……

商务合作、投稿|微信:tband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