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审计局参加全省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视频培训会

2020-07-23 23:42:06 作者: 遂宁市审计局

7月2日,审计署举办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工作视频培训。7月14日,审计厅结合四川实际,组织召开了全省专项工作培训会议,我市审计机关在分会场参加培训学习。

即将开展的本次专项审计主要是围绕“三个促进”推进工作,一是促进资金及时拨付、精准使用、安全高效;二是促进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要用于保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支持减费降税、扩大消费和投资等;三是促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遂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蔡立春在视频会议结束后强调:全市审计机关务必严格按照审计署、审计厅安排部署,从严对标要求,结合遂宁市实际,高质量推进全市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上级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