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甯阮经天分手原因,许玮甯感情史

2020-08-15 03:42:39 作者: 许玮甯阮经天

  近日因为阮经天和小花宋祖儿传出绯闻恋情的缘故,作为阮经天的前任女友许玮甯也再一次登上了热搜,毕竟许玮甯早前和阮经天有过一段长达8年的感情,默默无闻做阮经天背后的女人,在阮经天历任的前女友中,许玮甯算是比较知名的那一个。所以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

许玮甯阮经天分手原因,许玮甯感情史

  据悉许玮甯与阮经天分手的原因,外界有传言阮经天很花心,经常偷吃,每次许玮甯都选择了原谅,但是后来二人还是为这段感情画上了句号。不过毕竟是传言,真实性还是有待考证,至于二人真正分手的原因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

  许玮甯现在的男友是摄影师刘又年,2017年的10月份,许玮甯公开了与摄影师刘又年恋爱一事。如今许玮甯和刘又年交往已有两年,从目前来看二人的感情很稳定。网上还有爆料许玮甯已经和摄影师男友刘又年结婚了,因为前段时间许玮甯在出席活动时手上有佩戴戒指,对于结婚一事许玮甯的公司从刚开始的否认,到最后艺人事情不方便回应,也是让很多网友相信许玮宁已经结婚了。不过作为当事人的许玮宁从始至终都没有回应过,不管如何还是祝愿许玮能够永远的幸福下去,早日带来好消息。

许玮甯阮经天分手原因,许玮甯感情史

  许玮宁1984年出生的,今年36岁了,的确是可以走进婚姻和家庭的年龄段了。许玮甯出生于台湾省,拥有意大利的血统,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孩。许玮甯最开始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后来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家有菲菲》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在演艺圈这些年许玮甯也出演了不少的电视剧和电影作品,代表作有《红衣小女孩》《16个夏天》等,此外也获得了不少的提名和奖项。希望未来的许玮甯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