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繁星元宋分手,分手后的场景真的有点虐心

2020-08-15 04:26:36 作者: 贺繁星元宋分

说起《下一站是幸福》可是最近热播的一部电视剧,自从开播以来热度和话题就颇高,很多小伙伴都在追这这部电视剧,是这个暑假必备的一部爱情剧。而再最新的剧情中元宋与贺繁星这对姐弟恋,因为种种误会选择了分手,分手后的场景真的有点虐心,让粉丝们直呼难过。

  在分手的时候,贺繁星打了元宋的那一巴掌,多少让人有些心疼,而元宋那句:你根本就是脚踏两只船,也是让人感到气愤。说到底两个人在谈恋爱期间就有各种误会没有说清,导致彼此在心里产生了间隙,之后两个人的不信任也表现出来,累积了很久的矛盾终究爆发了。
  分手之后二人还是挺尴尬的,虽然都还喜欢着对方,但对方都在等着彼此回头,或许彼此真的都冷静下来,就会慢慢解开误会的,中间虽然有点虐,但是这部剧的结局还是好的。
  然后就是叶鹿鸣,真是尽显了绿茶了,拿出在商场的那一套做法,准备趁虚而入。一会陪着去度假,一会上门从岳父岳母入手,真是用尽办法,真的让人觉得,太过于功利心。

  不过从下集预告来看,还是让人比较期待,虽然元宋与贺繁星分手了,但是彼此还是爱着对方的,而且从预告来看,始终放不下贺繁星的元宋准备重新追回贺繁星,并且还回怼趁虚而入的叶鹿鸣,真是让人大快人心。期待元宋能过早日追回贺繁星,就让我们一起关注后面的剧情吧。
  元宋与贺繁星的扮演者都是我们熟悉的两位明星,宋茜和宋威龙,在剧中二人相差十岁的姐弟恋,其实现实中二人相差也有十多岁,希望两位演员未来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