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哥哥不满父亲争遗产:连妹妹坟墓也没去过

2020-08-15 06:40:57 作者: 雪莉哥哥不满

  提起崔雪莉我们都比较熟悉,韩国知名女艺人。雪莉如今已经离开我们三个多月了,人间水蜜桃再也没有了。近日雪梨的哥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称:父亲冠冕堂皇的争夺妹妹雪梨的遗产,但是却从来没去过雪莉的墓地看望过雪莉,听到这样消息不禁让人感到心寒,作为父亲不是难过女儿的离开,而是为了女儿的资产争夺的不可开交,希望雪莉在那个世界没有烦恼和痛苦。

雪莉哥哥不满父亲争遗产:连妹妹坟墓也没去过

  我们都知道雪莉的家庭情况,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离异了,而且都组成了各自新家庭,从小就缺爱得雪莉和哥哥的关系很好,哥哥也很照顾雪莉,在雪莉遭受网络暴力的时候,经常去看望妹妹,陪伴妹妹,担忧雪莉会做傻事,但是最终雪莉还是选择离开了这个世界。

  在雪莉去世后,雪莉的哥哥就声明不会要雪莉得资产,表示放弃遗产的继承权。而这次雪莉的哥哥发文称:对于父亲露出言行不一致的本色还是要挂出来,表示父亲和母亲因为雪莉的遗产已经变成陌路人,痛心作为生父和熟人分享的不是失去妹妹的痛心,而是关于遗产的问题,而且一次都没有去过雪莉的墓地。

雪莉哥哥不满父亲争遗产:连妹妹坟墓也没去过

  雪莉因为家庭的原因,很小的时候就进入娱乐圈了,当时年仅11岁的雪莉就在复杂的娱乐圈工作。能给雪莉温暖的就是唯一的哥哥,我们都知道雪莉很长一段时间都与哥哥住在一起,直到后来哥哥结婚。雪莉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很爱哥哥,因为没有什比家人的陪伴是最开心和幸福了。

  其实原生家庭对雪莉的影响还是挺大的,从小就缺乏父母爱的雪莉,在长大后交往的两任男友都比自己大很多,两任男友都比自己年长14岁。或许就是从小父母离异,缺乏父爱,才会导致找年长的男友,弥补童年缺失的爱。希望来时的雪莉能够做个人人宠爱的小公主,总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