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曾黎结婚了吗,曾黎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15 07:24:20 作者: 演员曾黎结婚

《下一站是幸福》是最近非常火的一部电视剧,有很多小伙伴都在追这部剧,又人气艺人宋茜,宋威龙等人主演的。随着剧情的播出,男主元宋的继母也上线了,据悉元宋的继母(吴美音)美音姐是有曾黎饰演的,美音姐的出场将会是元宋和贺繁星最大助攻,所以也是备受追剧小伙伴的关注。

  吴美音刚出场也是非常的惊艳,作为后妈颜值高,性格还圈粉,所以很受观众朋友们喜欢,大家都很期待后面美音姐的表现,至于详情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后面的剧情吧。
  饰演吴美音的曾黎是一位老演员,演技也是很不错的。据悉曾黎出生于出生于1976年6月份,今年43岁了,湖北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曾经与章子怡,刘烨,袁泉等人是大学同学。
  曾黎出生于一个很普通的家庭,但是从小家人就特别注重曾黎的艺术培养,曾黎很小开始就学习各种艺术,像是音乐,舞蹈,形体等。从小就在艺术熏陶下的曾黎,长大后成为了一名演员。

  曾黎是在2000年的时候出道的,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本家兄弟》而进入演艺圈,正式成为一名演员。曾黎出道至今,出演了很多我们熟悉的作品,像是《新聊斋志异之画皮》《大唐荣耀》新版《射雕英雄传》等作品。虽然曾黎出道多年并没有大红大紫过,但是辨识度还是挺高的,一直都活跃在演艺圈,资源也是不断的。
  在感情方面,曾黎明曾经与演员富大龙有过一段感情,据了解曾黎的现任老公是吴军,也是一名演员,两人曾经合作过电视剧《罪生缘》,生活平淡而幸福。
  希望未来的曾黎能够越来越好,永远幸福甜蜜下去,以后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