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喻佳丽结婚了,喻佳丽的老公是谁

2020-08-09 16:17:32 作者: 快女喻佳丽结

      近日2011届的《快乐女声》喻佳丽在个人微博官宣了结婚的喜讯,并晒出证件照。喻佳丽曾是2011年的《快乐女声》全国9强。当年在快乐女声结束后,喻佳丽也发行了单曲,出演了微电影,但是都反响平平,星途并没有一帆风顺,后来也就逐渐淡出演艺圈yle="text-align:center">

  3月5号,喻佳丽通过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结婚证,向大家分享了这一喜讯。沉寂许久的喻佳丽突然带来这样的喜讯,除了祝福,一时间也是引起了不小的热度,掀起了一波回忆杀,相信《快乐女声》当年是很多的的青春回忆。
  此外很多人对于喻佳丽的老公也是非常的好奇,从喻佳丽晒出的结婚证来看,喻佳丽的老公叫刘力,1991年出生的,比喻佳丽小一岁,看上去挺帅气清秀的,喻佳丽的老公应该是个圈外人,毕竟在圈内并没有听过这个名字。
  如今距离2011届《快乐女声》已经9年过去了,当年只有20出头的喻佳丽,如今也将要30岁了,当年青涩的女孩,如今也将要步入婚姻的殿堂,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吧。
  喻佳丽个人资料:

  喻佳丽,1990年出生于四川省,中国内地女歌手,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
  在2010年的时候,喻佳丽参加广东卫视《先声夺金》获得全国总冠军。从而进入娱乐圈,之后在2011年又成为《快乐女声》全国第9名。代表作有《幸福港湾》《我再也不要对你那么好》《我也难过》等。
  如今的喻佳丽已经退出演艺圈6年了,希望未来的喻佳丽能够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新婚快乐,百年好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