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2女主角到底是谁,女主角将由谁扮演

2020-08-15 08:54:04 作者: 将夜2女主角

  《将夜2》是一部古装玄幻剧,目前已经开播,更新至12集。自从开播以来就引起了很大的热度,因为《将夜2》这次加入了王鹤棣,杨超越两位当红流量艺人,尤其是杨超越的加入,对于女主是剧中宋伊人饰演的桑桑,还是杨超越所演的天女,也是在网上引起很大争议。那么到底女主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揭秘一下吧。

将夜2女主角到底是谁,女主角将由谁扮演

  据悉这次的女主还是由宋伊人所扮演的桑桑,而杨超越是女二号天女,光明之神及冥王。据了解在这次的《将夜2》中,桑桑和天女在身份上也有着奇妙的联系,当天女苏醒时,会陪伴在桑桑的身边,虽然是不同的两个人,但实际又可以说是同一个人。让我们期待后面的剧情吧。

  桑桑是男主宁缺的侍女和妻子,两个人之间互为本命,是彼此的挚爱。对于桑桑的扮演者宋伊人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早年宋伊人是一名平面模特,因为小清新风格的写真而走红网络,成为网络红人,后来成功转型成为一名演员。

将夜2女主角到底是谁,女主角将由谁扮演

  宋伊人1993年出生的,今年27岁了,自幼随父母移民到加拿大,后来大学毕业后,宋伊人留在中国发展。2015年的时候宋伊人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新步步惊心》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如今的宋伊人在演艺圈也有四年多了,发展还是不错的,也出演了不少的作品,像是《三少爷的剑》《奋斗吧,少年》等我们熟知的作品。

  在感情方面,宋伊人一直都比较低调,出道这些年也没有公布过恋情一事,也很少与男演员传出过绯闻。目前的宋伊人应该还是单身状态,希望未来宋伊人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也能够早日遇见对的人,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