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其弥雅结婚了吗,龙女郎的身份另其红极一时

2020-08-15 09:37:58 作者: 母其弥雅结婚

  提起成龙大哥我们都不陌生,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动作电影的代表人。近些年成龙逐渐转为幕后,拍摄电影,成为导演。所以那些与成龙合作的女演员都被称为龙女郎,提起龙女郎,母其弥雅也是一个,曾经因为电影《功夫瑜伽》被提名,凭借龙女郎的头衔红极一时,近日成龙的新电影即将上映,据悉母其弥雅这次又是女之一,所以母其弥雅再一次受到关注。

母其弥雅结婚了吗,龙女郎的身份另其红极一时

  据悉成龙的新电影《急先锋》将会在大年初一上映,而母其弥雅这次饰演女主之一的弥雅,这部电影主要讲述急先锋国际安保团队总指挥唐焕庭,带领着自己所组成的行动小组急先锋,前往全球各地展开惊险营救,从而卷入一场惊天密谋的冒险故事。

  那么母其弥雅结婚了没有呢,早前网上一直传闻母其弥雅很早就结婚了,其实是不实言论,母其弥雅目前并没有结婚。希望能够早日找到幸福,带来好消息呢。

母其弥雅结婚了吗,龙女郎的身份另其红极一时

  据悉母其弥雅1987年出生的,今年33岁,云南人。母其弥雅在14岁的时候就进入模特圈,成为一名车模。不过在17岁的时候母其弥雅因为身体原因去学习瑜伽,后来成为了一名职业瑜伽老师。

  直到2014年的时候母其弥雅才进入演艺圈,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密道追踪》而正式成为一名演员。随后还出演了《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冥王星时刻》等作品。

  不过母其弥雅的成名作是2017年出演成龙执导的电影《功夫瑜伽》,母其弥雅因为这部电影而受到关注,并且获得电影最佳女配角的提名。而如今母其弥雅再次与成龙合作电影《急先锋》,期待电影的上映,也期待母其弥雅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