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阳派出所民警抓获两名盗窃手机 嫌疑人

2020-07-27 20:04:01 作者: 弥阳派出所民

7月24日,弥勒市公安局弥阳派出所成功侦破4起盗窃手机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某、杨某某,追回手机两部。

7月24日05时,唐某某报警称在蓝港网吧上网睡着了,放在桌子上充电的手机被盗。

接警后,弥阳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在调取网吧内视频监控过程中,发现可疑男子准备离开网吧,民警随及将该名男子控制,在其身上搜出被盗手机。

经讯问,杨某某对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7月22日,王某报警称其在拖白路邮政储蓄边路电动车龙头兜兜里放的一部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视频监控,由于监控视频模糊,无法辨别,民警利用技术手段进行鉴别,获得嫌疑人的面部特征,弥阳派出所迅速安排布置,加大街面巡控力度,于7月24日在大旅社路边将高某某抓获,经审讯,高某某对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在5月份盗窃过两部手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某、杨某某被弥勒市公安局弥阳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