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中暑就医省防指专家

2020-07-27 19:16:42 作者: 县领导看望中

7月25日上午,万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晗来到县中医院急诊科看望因重度中暑就医的省防汛指挥部专家黄长柏,向他致以慰问与感谢。

“现在好一些吗?注意休息!”来到急诊室,姚晗关切地握住黄长柏的手,详细询问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向黄长柏连日来不顾高温、不惧辛苦奔走在抗洪一线表示真挚的关心与感谢,并送上鲜花与慰问品。姚晗表示,抗洪救灾以来,技术专家们冲在一线、无私奉献,为抗洪抢险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与方向把控,有力保障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希望黄长柏积极配合治疗,安心休养,早日恢复健康,同时叮嘱相关人员,要密切关注病情,及时了解需求,做好服务保障。

黄长柏是省防汛指挥部专家组组长,由于近日持续高温,于7月23日出现中暑症状,半夜痛醒,考虑到防汛形势,黄长柏没有就医,只是自己服用了防暑药品,第二天仍然坚守在防汛一线。查险、处理险情、完善加固方案……黄长柏在高温下继续工作了一天,直至7月24日晚,中暑症状加剧,腹部疼痛难忍,就医后被诊断为重度中暑,胃肠出现衰竭早期症状,经治疗,目前病情已经好转。(万年融媒体记者 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