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20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中!

2020-07-26 18:11:28 作者: 重磅!202

收藏!2020各省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扫码进入志愿填报专题


2020河北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

安徽省2020年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

广西2020年高考录取最低分数线

一、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理工类496分,文史类500分。

二、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理工类353分,文史类381分。

三、高职高专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理工类180分,文史类180分。

四、体育类专业的录取由文化分数线和体育统考分数线双线控制,各批次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普通本科(文化/体育统考)220分/82分;高职高专(文化/体育统考)140分/60分。

五、艺术类专业的录取由文化分数线和艺术统考分数线双线控制,各批次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普通本科文化分数线:艺术理类265分,艺术文类286分;艺术统考分数线:美术类205分,书法类267分,音乐类210分,舞蹈类188分,播音主持类222分,广播影视编导类229分。高职高专文化分数线:艺术理类126分,艺术文类126分;艺术统考分数线:美术类180分,书法类253分,音乐类169分,舞蹈类169分,播音主持类208分,广播影视编导类203分。

重庆市2020年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




普通文理类





文史类

理工类





艺术类





本科批

高职专科批

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按《重庆市教育***关于公布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通知》(渝教招发〔2020〕1号)执行。




体育类





本科批

高职专科批




高职对口类





应用型本科批

高职对口专科批


高职对口类中艺术类考生,需参加我市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专业考试成绩作为其职业技能测试成绩。职业技能测试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按《重庆市教育***关于公布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通知》(渝教招发〔2020〕1号)中各类别专科批最低控制分数线执行。

高职对口类中其他类考生职业技能测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由其参加职业技能测试的高校划定。

湖南2020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

?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