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佳淘汰,王霏霏抱头痛哭,金莎多次失误,是为了退赛谈恋爱?

2020-07-26 17:40:03 作者: 孟佳淘汰,王

这期《乘风破浪的姐姐》太好哭了,金莎、王丽坤、孟佳被淘汰,每次有人走,就真的太舍不得了,尤其是得知孟佳被淘汰,王霏霏直接蹲下来哭,甚至难过到大叫,真的太催泪。

张雨绮组频频失误

一直想挑战舞蹈的金莎,这次如愿进了张雨绮组,可以跳《彩虹节拍》,但没想到公演的时候多次失误,连续两次扇子都掉到地上。

捡完扇子,金莎回去节拍也跟不上了,好多动作都出错了,感觉她心态都崩了吧,跳的时候虽然还能面带微笑,但能感觉她眼泪都要出来了,能坚持完成表演,已经相当不错了。


果不其然,表演完,一下场,金莎直接崩溃大哭,张雨绮霸气的搂过她,安慰她没关系,其他组员也。

这次金莎扇子掉了,跟服装没法别紧扇子有很大关系,跳着跳着发现自己的扇子跑地上去了,要不是舞台演出经验丰富,估计金莎当场就绷不住了吧。

不过有一说一,除了金莎的失误外,这组的表演真的很不齐整,伊能静估计是体力跟不上了,舞蹈功底也差,所以跳的时候,很多节拍都没跟上。

整支队伍看起来,就像每个人单独跳自己的一样,站位不好,队伍也不整齐。

原本这首歌挺有优势的,结果因为失误,加上团队在一起练习的时间只有4天,队伍默契并没有培养起来,导致只有210票,小组赛最后一名。

本来张含韵个人solo第一名,拉高了点分数,这组是很有优势的,但可惜,练习不足加上失误导致了小组赛评分不高,直接拉低综合分数,最后整体排在第三名。

说张雨绮眼光好,但她选了伊能静,她52岁了,明显体力跟不上,加上舞蹈功底也没有,跳这首需要巨大体力唱跳的歌,根本不占优势,还不如选择黄圣依,至少她更年轻。

要说张雨绮眼光不好,也说不过去,毕竟她放弃蓝盈莹,选了张含韵去单独solo,最后还成功拿到第一名。

总之这组挺可惜的,最后金莎被淘汰,也算是在预料之中,她自己也想得开,毕竟是她失误在先。

虽然走了,不过莎莎子刚好可以趁这个机会先好好谈恋爱,张雨绮也说:我们《彩虹节拍》组的目标是把温柔漂亮可爱于一身的莎莎早点嫁出去!

还说群已经拉了,让金莎记得多说话。

金莎虽然被淘汰,但她还没对象呢,说她为了谈恋爱故意失误,那就没道理了。

孟佳组惊艳

值得一提的是,孟佳这组,原本最不被看好,毕竟花样年华这样的歌舞剧太小众了,但最终呈现出来的舞台效果真的太有感觉了,特别惊艳。

而且这组每个人的造型都非常好看,非常有特点,特别有感觉,黄圣依也呈现出与以往不同的感觉,又飒又酷,像个冷酷无情的杀手。

尤其是音乐剧表演片段,更是看得人汗毛都竖起来了,又好听又好看,现场观众反响也非常热烈。

赵兆老师更是给予很高的评价,现场帮孟佳组拉起票来了,把张萌都感动哭了。

但最终小组赛票数只有262票,倒数第二名,感觉这个投票真的很迷。

因为按照现场欢呼声来说,票数应该远不止那些,所以孟佳这次被淘汰,太多人意难平了,复活投票,网友直接将她投到第二名,进入复活赛道。

宁静组很稳

宁静选人一直都很稳,从她放弃郑希怡选择白冰来看,她选人很理智,团队整体性要好,能力要差不多,所以小组赛票数419,第一名没有悬念。

这次郁可唯的短发造型太让人惊艳了,真的是可盐可甜的宝藏女孩,而且唱歌厉害开口脆,舞蹈功力也不错。

王丽坤原本就有舞蹈功底,唱歌经过两次公演,也练出自己的感觉了,而白冰又美又魅,负责美美美就好了。

王霏霏就更不用说了,女团出道的,唱跳俱佳,难怪宁静会说,我们这组太让人省心了。

可惜的是王霏霏solo分数较低,导致综合分数只能排在第二名,不能全员晋级,王霏霏也因此内疚不已。

万茜组酷帅

万茜这组其实挺不错的,虽然万茜跳错了一些动作,不过她不是专业的,也可以理解。

其他人比如李斯丹妮、金晨、黄龄都是专业的,所以整体性不错,呈现出来的舞台效果还可以,颇具女团风格了。

而且这组主题不错,造型也真的好看,特别是金晨高马尾太好看了。

万茜小组票数417,没有第一名,估计是输在没有期待的那么炸,毕竟这组当初一堆人想加入,可能是和想象中的有点出入,所以输给了宁静这组。

但李斯丹妮solo分数比王霏霏高了20分,所以总分加起来还是万茜组最高。

总结

个人觉得solo这个环节真的不太友好,跳好了票数高自然开心,跳不好,小组赛如果票数差不多,那么压力就全在solo的队友身上了。

就像王霏霏,原本她实力最高,选她众望所归,但她票数不高,导致宁静组原本小组赛第一名,最终排名却落到第二名,不能全员晋级。这时候,王丽坤被淘汰了,她自然很难过,觉得都是自己的错。

不过比赛就是这么残酷,有人走,有人留。

这期孟佳淘汰,真的太意难平了,难怪王霏霏会难过到蹲下来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