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算》撤离前夕,老秦和小孙双双被捕,是有人出卖吗?

2020-07-26 17:31:16 作者: 《胜算》撤离

秦德龙刚从警察厅特务科,被唐飞以线人的名义救了出来。然而,没过几天,在他即将撤离的时候,来了次二进宫,连带着孙喜远也进去了,罪名是“***”。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叛徒出卖,还是其它什么原因?

这要从唐飞发的那封引蛇出洞的电报说起,这封电报没起什么大作用,不仅没抓到嫌疑人,还使得内奸安德烈将瓦吉姆没死的消息,泄露了出去。直接导致,福原在林河大动干戈,查真正的瓦吉姆,老秦和小孙其实是池鱼之殃。

福原将查瓦吉姆的事,交给了林河警察厅的方世宝、刘翻译及唐飞。这三人里面,数刘翻译最积极,毕竟命是福原救的,所以对福原感恩戴德,做起事来就格外卖力。比如,之前的大晚上的不睡觉,满城抓嫌疑人,整个警察厅鸡飞狗跳,好不热闹。

为了应付上级,让上级觉得他们很卖力,被抓之人很多都是凑数的。这次,重查瓦吉姆,会议上蔡梦让方世宝、刘翻译及唐飞,将嫌疑人名单交上去。案子还没查,就开始要名单了,这广撒网就是为上级表演的一出戏。

但有一个人演得特认真,就是刘翻译。方世宝做为厅上,一脸苦闷,没办过这样的案子,也没线人,所以根本没有值得怀疑的嫌疑人,名单更交不上去了。对此,刘翻译大包大揽,说嫌疑人名单就交给他了,让方世宝放心。

刘翻译故技重施,列了一张长长的名单,其中就有秦德龙和孙喜远。这做法就是,有枣没枣先打一杆子再说。反正我就怀疑你,现在正好需要你凑数,抓进来用刑,万一问出点什么,那就赚大了。得,秦德龙和孙喜远这俩倒霉催就进来了。

两人被抓进特务科后,随即被人以皮鞭和电刑招待,秦德龙被抽得浑身是伤,小孙被电得直发抖。这次两人能不能出去,需要画一个大大的问号。但在片花中,有这样的镜头,两人被打得鲜血淋漓,后来被戴着**被带走,接着一声枪响,唐飞流下了泪。

所以,两人这次八成会交代在里面。在撤离的前夕出现这种事情,真得令人扼腕叹息。不过,这样的血仇,唐飞都一一记着,胜利的那一天,就是清算的时候。到时,接受审判的人里就有刘翻译这个铁杆**。话说回来,我更希望他被锄奸队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