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引起她共鸣,江疏影对她说:一直想认识,快来抱一抱

2020-07-26 17:27:00 作者: 《三十而已》

江疏影谈《三十而已》:“30+”女性,更有成熟、自信、理性的魅力


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开播后,在剧中出演女主角“王漫妮”的江疏影带出不少话题。比方说,她表示自己在生活中和戏里女主角王漫妮有很多相似之处。面对感情不顺、工作压力,天生好强且好高骛远的王漫妮一直在路上拼。“在饰演王漫妮的过程中,我越来越很心疼这个勤奋且勇于抗争的女性。”江疏影这次出演的角色有一种特别的感受。

江疏影只因在《三十而已》出演了“沪漂”王漫妮而一改“千金大小姐”的荧屏形象,从而深受网友的关注。有一集中王漫妮因为身体不支被送往医院,尽管医生希望她最好能休息一段时间,但有“工作狂”绰号的王漫妮还是想坚持工作。这一段戏让正在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的孟佳看到了,并有一种身同感受,于上她在微博分享《三十而已》的剧照截图,并配文表示:“王漫妮真的特别让我有共鸣!”

原来,女艺人孟佳曾有过一段“韩国漂”的经历,当年她还曾经一个人去医院做过肿瘤切除手术,身边没有朋友,而且还瞒着家人“不敢告诉妈妈”,她这么做是害怕妈妈担心。一个人动完手术,一个人等着麻药醒。她当时那种内心的孤独、委屈,却只能憋着,憋不住就小声哭……”就是有了这段“漂”经历,让她对“王漫妮”的境遇感同身受。在这种情形下,孟佳在观剧时有了一个人在外面漂“太难了”共鸣也就不足为奇了!江疏影看到孟佳在微博上的有感而发之后,欣然留言:“一直想认识一下,快来抱一抱。”

《三十而已》在东方卫视东方剧场热播后,不仅收视率持续走高,相关话题也持续在各大社交平台滚动翻新。女人“三十而已”应该是一种什么状态呢?“对于女演员来说,有年龄限制,对于我来说,时间成本也会越来越高。”江疏影的这个诠释还是相对客观理性的。剧的中王漫妮是个30+的“沪漂”,怎么评价这个角色的状态?江疏影是这样认为:“王漫妮身上特别可贵的一点是拥有重新再来的勇气,《三十而已》这部剧告诉我们“30”只是一个数字而已。我们不能因为年龄增长而不断向生活妥协……”

据悉,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开播至今狂揽热搜近7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