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杭州失联女子尸体在化粪池中找到?丈夫作案嫌疑最大

2020-07-26 17:18:11 作者: 网传杭州失联



最近在浙江省杭州发生了一件奇怪的失踪事件:这名53岁的女子来到杭州市江干区三宝北源区汇里,失踪18天。723日,媒体报道称,她的尸体在附近的一个化粪池中被发现对于这个消息我还是有点怀疑的。随后,网上发布的一份警方通知显示,这起案件取得了重大突破,该女子的丈夫被怀疑犯有重大罪行,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

723日上午,杭州市***江干分局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警方通知该名失踪女子已被找到,她已被丈夫控制,这是假的。关于通知的内容,我不知道,但我们还没有发送。具体案件报告将通过官方微博

?

失联女子案件疑点重重,整个案件显得扑朔迷离,其中嫌疑最大的就是其丈夫。


首先,分床睡就说明夫妻二人感情出现了裂痕,失踪当晚许先生说他上了两次厕所,时间还记得非常清楚,一般人上厕所会专门记时间吗,而邻居爆料说当天那个时间没有听到任何声音。邻居说隔音很不好,冲马桶都能听到。

?

其次,两人都是二婚,来女士和前夫有一个女儿,许先生和前妻有一个成年儿子,来女士和许先生有一个小女儿。拆迁的时候来女士分了两套房,许先生想要其中一套留给儿子结婚的时候用,来女士没有同意,由此两人经常争吵

?

最后,许先生曾是侦察兵,是退伍军人,有很强的反侦察能力,可以巧妙地躲过小区的摄像头。

事件的真相有待进一步探寻,毕竟以上都是推测,真相还是要等官方通报!

?

目前警方已辟谣杭州失联女子尸体在化粪池中找到,最后提醒大家切勿盲目跟风,认准官方消息!

更多精彩,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