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丨“小迷糊”到考场发现身份证忘带?交警八分钟极限速递!

2020-07-16 03:33:14 作者: 护航高考丨“

今天是高考第二天

经历了昨天的首场战役

相信今天的考生和家长们

已经更从容、更淡定了!

一大早,考生们再次启程

同学们都准时到达考场

但忘记带身份证的“小迷糊”

还是出现了一个

......

别急,交警蜀黍在!

7月8日,青原交警大队南苑中队准备就绪,严阵以待,早早赶到井冈山附属中学考点站岗执勤,疏导交通,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8时30分许,离开考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所有考生本应待在教室里准备待考,这时一名考生急匆匆向交警跑来,神色十分紧张。“我身份证忘带了,怎么办啊,你们能帮帮我吗?”颤抖的声音传到执勤民警的耳中。

考虑到时间紧迫,南苑中队中队长聂兆强连忙询问该考生家住哪里,并立即安排铁骑紧急护送考生回家拿身份证,该考生顺利取回身份证并回到考场,全程仅用时8分钟。

考生看到交警很快就到达考点,未耽误考试,感动的连连向交警蜀黍致谢,蜀黍微笑回应:“护航高考是我们的职责,希望你能安心考试,考出好成绩,加油!”

我们负责护你前行

你们负责金榜题名

青原交警预祝每一位考生

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