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取闹?美国要求中国关闭总领事馆,专家提出六大关键问题

2020-07-26 17:32:08 作者: 无理取闹?美

撰文丨佳华

编辑丨小懒

近年来,美国在国际上的身影越来越活跃了。尽管自己国家已经陷入极度的混乱之中,却依旧野心勃勃的想要插手其他国家的事务,一系列的骚操作下来,让很多人对美国的印象大打折扣,曾经辉煌的美国,如今在人们眼中成为了一个到处叫嚣的"疯子"。

美国令人费解的举措

据报道,前一段时间美国才意图插手菲律宾的内政,被菲律宾言辞犀利的拒绝,除此之外,还怒怼德国,甚至德国**都拒绝参加美国的会议,再加上对土耳其的制约,还间接地引起了俄罗斯的不满。这段时间的美国在外交上可以说是肆无忌惮、无理取闹。

近日,据环球网报道,美国甚至还要求中国关闭总领事馆,对此,很多专家提出六大关键问题,引起了国际上很多人的深思。首先人们想到的是,关闭领事馆和"驱逐"一样吗?其次就是两国会因此而断交吗?对此,外交部门并没有明确提出美国这个举动背后的原因,而美国对外只宣称以保护美国的知识产权和美国的私人信息为由,才有这个举措的,但是美国给出的这个理由,很难被群众信服。

****该何去何从?

六个问题中还提到,做出如此举措之后,****会受到什么样的影响?其实在疫情没有发生的时候,中美很多合作都是比较愉快的,可是疫情发生之后,美国的很多弊端都暴露了出来。他们的国情过于混乱,对于特朗普来说,甩锅给其他国家是最明智的做法,更能方便他自保。然而他选择了中国,在疫情期间曾经数次试图抹黑和抨击中国,这才是我国和美国的关系,不断恶化,解出了双方僵持的局面。

不过美国在国际上和很多国家的关系都同时僵持了起来。由于美国的利己主义和特朗普推行的"美国优先"政策,将美国陷入了各种不善的目光之中。但美国政府不以为然,反而坚持着自己特立独行的想法。

特朗普即将迎来的不妙处境

美国就要迎来**大选,正因如此,特朗普显得比平时要焦躁很多。和拜登比较起来,特朗普的处境显得非常弱势。今年疫情发生的时机恰好处于特朗普的在**间,以至于如今美国的混乱情况,让很多人将这个罪责放在特朗普头上。再加上他的很多"作死"行为,已经引起很多美国人民群众的不满了。在这个时候要求关闭总领事馆,极有可能会影响美国的外交,那么这个棘手的问题,特朗普该如何解决,如今美国即将面临最后的**大选,而特朗普还身任**,一旦处理不好,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他的竞选。

免责声明:本文由东方之星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

部分信息参考来源: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