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一男子抢劫正好遇到警察,结果悲剧了

2020-07-21 12:16:15 作者: 漯河:一男子

“抢劫了!抢劫了!”7月20日早上,在大学路口附近一名粉衣女子边喊边跑,该女子的行为立刻引起了在高峰岗执勤民警的注意,顺着她追的方向,民警看见一名男子在前面跑、一名女子在后面追。正在执勤的漯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源汇区大队副大队长李新民见状,来不及思索,立刻带领两名辅警徐康宁、张申直接冲了上去。

在民警马上就要追上嫌疑人的时候,该男子慌了,声东击西地边跑边将抢来的背包丢的远远的,以为这样就能逃过民警的追击。民警一个“反手折臂”就将该男子控制,并将该女士的背包捡回,在确定该女子东西无丢失的情况下,民警将失而复得的背包交给该女子。

交警路上狂追抢劫嫌疑犯,并成功将抢劫嫌疑犯及市民丢失的东西找回的情形,引来过往市民驻足观看,并交口称赞。

目前,犯罪嫌疑男子已经交由漯河市公安局源汇区辖区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

版权归属原作者,如有侵权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