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门下建军睡苏萌是真的吗?在哪一集呢?

2020-08-15 11:06:30 作者: 正阳门下建军

  这个剧情应该是假的,但是,具体在那一集上是没有体现的,毕竟怎么说这都是一部年代剧,总会有些保守,像这么大尺度的剧情是不会出现在屏幕上的。再加上,还是在央视播出的,就算真有也一定不会出现这么激情的片段,在审核的时候也应该被剪掉了。所以来说,想看这个镜头的观众们可能要失望了。

  这个片段是出现在电视剧《正阳门下》,这是一部非常有年代感的作品了,是一部非常经典的作品。在剧中,苏萌是其中的女一号,具有非常高的地位,但是,程建军却并非男一号,角色完全不对等的两个人怎么就能发生关系呢?还真的有点异想天开了,但正因为这些阴差阳错的情节,才让剧情增加了很多不确定性,增加了剧情的吸引力,让观众看起来也会更加的紧张刺激,引人入胜。

正阳门下建军睡苏萌是真的吗

  这部剧主要讲述的并非是程建军,而是韩春明趁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一步步的积累自己的财富进行创业,但创业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在自己遭受了暗算后,事业上遭受了巨大的打击,紧接着,在爱情上也是出现了信任危机。后来,在亲朋好友的一致帮助下,他重新振作了起来,成为了一个成功的企业家,还是一部充满着生活气息的作品。

正阳门下建军睡苏萌是真的吗

  其实这部电视剧还有个名字《爷们是怎样炼成的》,从这个名字中更能直观的看出来剧情所表达的真实内容,大差不差就能感受到男主人公是怎样对待这份感情的,他想通过自己的真心实意打动苏萌,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能收到祝福,就算两人彼此相爱,也只能唯唯诺诺。

正阳门下建军睡苏萌是真的吗

  这个片段只是其中的一个插曲,并不是电视剧剧情的主线,所以理应来说,不应该出现在剧情中,再加上这种不合理的片段,就更不可能了。但这是一个吸引观众的地方,是一个非常高的热点,能够增加趣味性,会带着一种不一样的心情去观看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