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跨省组团游重启:首发团第一站选择兰州

2020-07-18 22:41:31 作者: 湖北跨省组团

7月17日晚,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通知,明确从即日起,全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恢复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游及“机票+酒店”业务。通知对旅游市场的刺激立竿见影。18日,武汉的6人团飞抵甘肃兰州八日游。

18日下午,由湖北峡州国际旅行社组织的第一个出省游首发团一行6人,乘坐CZ6617航班从武汉飞往兰州。

记者了解到,这是一个西北小包团,往返8天,游览线路是兰州、西宁等地,一行6人都是家庭成员。

家住武汉黄鹂路的张女士,以往每年都会带着全家老小到外地旅游,今年受疫情影响,一家人还没出过武汉。得知可以开发跨省团队旅行,她立刻在网上联系了湖北峡州国旅旅行社,制定好行程并且与兰州当地导游取得了联系,开展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据了解,张女士一家人在出发前就已经收到导游发来的信息登记网页,通过手机申请好甘肃当地的健康码。到达兰州机场后,导游就会带领他们入住酒店。他们去往各个景区,只需要出示当地健康码即可。

湖北峡州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峡州国旅一直积极准备跨省组团游工作,提前采购了相关资源,策划包装跨省游的旅游产品,也接到了不少咨询电话。收到湖北开放跨省游的消息后,立即跟前期咨询的客人联系,选择了部分出游意愿强烈的客人成行了首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