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陇南“环西部火车游”专列发车啦

2020-07-18 21:54:54 作者: 金昌——陇南

积极响应

甘肃人游甘肃

推动金昌、陇南两地文化旅产业融合发展

7月17日,首趟金昌至陇南Y702次环“西部火车游”专列开行

金昌至陇南Y702次环“西部火车游”专列不定期开行,19:53分从金昌发车,途经武威、兰州,次日5:00到达哈达铺,全程用时9小时07分。专列全程夜间运行,夕发朝至,为游客节约了大量时间,有更加充裕的时间在景区深入体验美景。为游客出游提供了更多选择,受到了一致好评。

陇南位于甘肃南部,地处陕甘川三地交界处,该地有着特有的亚热带温热气候,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于西北其它地区,是旅游和度假的绝佳胜地。乘坐此趟列车的游客,不仅可以尽情享受列车文化的熏陶,还可以不到江南就能一览山水美景。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金昌市旅行协会积极对接武威、陇南旅行协会,携手开通此趟旅游专列,将加快推动金昌、陇南两地文化旅游产业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