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乡终于等到你!跨省旅游全面启动,广西一天迎来三批粤桂跨省旅游团

2020-07-18 21:54:14 作者: 壮乡终于等到

文旅君终于等到你~

跨省团队旅游业务恢复广西一天内迎来了三批跨省旅游团500多名游客

↓↓今天的文旅君↓↓

随着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恢复,广西一天内迎来了首批500多名来自广东的游客。

7月18日中午12:00时许,我区在南宁东站迎来了广州广之旅组织的粤桂跨省旅游首批97名游客。

在简短的欢迎仪式后,97名游客将赴崇左市游览新和国际(乡村)旅游度假区、雨花石、德天跨国瀑布、八桂壮王城等景区,探寻神秘边关风情,体验壮家儿女的热情好客。

边关风情之旅

德天跨国瀑布

雨花石景区

今天同期抵达广西的还有广州众信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的120名以及广西乐游天下国际旅行社组织的327名广东游客。

他们将赴田阳古城,河池大化红水河百里画廊、水族馆、奇石馆,巴马百鸟岩、百魔洞,南丹歌娅思谷等景区开展为期四天的长寿养生体验之旅。

长寿养生体验之旅

红水河百里画廊

悠然泛舟于河上,山清水秀,粼波倒影,如在画中游。

深度挖掘白裤瑶婚俗、服饰、饮食、歌谣等民俗文化,是体验瑶族风情的好去处。

歌娅思谷

随着暑期和中秋、国庆等假日的到来,

更多潜在旅游市场需求将在下半年有序释放,广西旅游市场将迎来强有力的快速增长期

而文旅君也将一如既往

为小伙伴们的出游保驾护航

广西各地将按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管理,加强清洁消毒和垃圾分类处理。在重要游览点、观景平台、交通接驳点、狭窄通道、购票餐饮等容易形成游客拥堵的区域,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强疏导,指导游客做好安全防护。

两地文旅君相亲相爱的日常~

同饮一江水,两广一家亲桂粤两省互为主要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

桂粤两省相邻,同饮一江水,两广一家亲,语言相通,习俗相近,历来交往频繁,旅游交流合作紧密。广东广西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市场互补性强,每年都互派代表团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已经形成互为主要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互利共赢的好局面。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