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演艺圈7年!46岁阿杜近况曝光

2020-08-15 13:20:46 作者: 消失演艺圈7

  提起歌手阿杜相信对于80后和90后应该不算陌生,独特嗓音让人印象深刻,他的歌曲《天黑》《他一定很爱你》相信很多人都听过,阿杜曾经也是一位非常火的歌手,后来因为因患上人群恐慌症而暂退歌坛长达7年之久。近日有网友晒出了阿杜的近照,46岁的阿杜不在是当年的模样,身材也发福了。看来任何人也阻挡不了岁月的痕迹。

消失演艺圈7年!46岁阿杜近况曝光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歌手阿杜的近照,当天的阿杜应该是在参加商业活动,穿着一件橘色卫衣在舞台上唱着歌,还是留着当年的中长发。整个人的体型也臃肿了一圈,完全没有了当年的影子,让网友不仅感慨岁月到底对阿杜做了什么。看来人到中年就发福,多数人还是逃不过这个定律呢。

  据悉阿杜自从暂别歌坛以后,近几年来一直都在跑商业活动来赚钱。虽然没有曾经的辉煌,但是也是一份可以继续唱歌的工作。那些过去留给大家的记忆是一直都在的。

消失演艺圈7年!46岁阿杜近况曝光

  阿杜原名杜义成,1973年出生的,新加坡人。阿杜的出道及走红还是挺励志的,早些年的阿杜是一名建筑工人,建筑工地的包工头。因陪朋友参加歌唱训练班比赛,却被唱片公司看上,机缘巧合下成为了一名歌手。阿杜在歌坛这些年,发了不少的单曲和专辑,获得了不少的奖项。代表作品有《差一点》《没什么好怕》等作品。

消失演艺圈7年!46岁阿杜近况曝光

  虽然如今的阿杜不如曾经的辉煌,但是在生活上却有一个幸福的家庭,2011年的时候阿杜因病暂别歌坛,在低估的时候与前任复合,也算是意外的惊喜。之后在2016年的时候阿杜与圈外女友结婚,正式结为夫妻。同年的5月份阿杜喜得爱子,如今一家是三口也是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