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滑倒导致颅脑重伤身故——110万理赔金让家庭重燃生活希望

2020-07-29 00:03:44 作者: 意外滑倒导致

近日,平安人寿云南分公司文山中支完成首例安心百分百尊110万元的意外身故赔案,及时兑现的理赔承诺为不幸失去家中顶梁柱的客户家庭送去温暖关爱,专业高效的暖心理赔服务也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在理赔结束后客户特意至公司职场,送来“意外无情,平安有爱,百万赔付,温暖人心”的锦旗,表达由衷的谢意。

防范风险,投保安心百分百

1990年出生的w先生是家中顶梁柱,上有年迈的父母,下有离异后独自抚养的4岁儿子, 2020年1月,考虑到自己肩负一家重任,在平安代理人朋友的介绍下为自己投保了安心百分百尊产品组合,年缴保费2977元。

意外来临,家庭蒙上沉重阴影

2020年4月3日一早,因地面湿滑W先生不慎摔倒,头部重重着地致颅脑损伤不幸身故。噩耗传来,W先生一家人悲痛不已,年迈的父母紧紧搂着W先生4岁的孩子,哭得老泪纵横,失去家中顶梁柱,如何面对以后的生活?

快速响应,兑现理赔承诺温暖客户心

4月4日,W先生的家人在整理遗物时发现保险合同,遂与代理人取得联系,代理人当即通过95511进行报案,公司接到报案后高度关注,在第一时间指派工作人员至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并主动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所需资料。为能第一时间核实及还原事故真相,调查人员即刻从昆明出发,冒着瓢泼大雨、道路中断、路边山石滚落的危险,赶往事故发生地,核实事故经过。

2020年5月,代理人陪同客户至公司提交资料申请理赔,经审核,W先生本次事故,符合安心百分百尊条款约定的意外身故保险责任,公司当即向其身故受益人赔付110万的意外身故保险金。

案例启示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意外无处不在,我们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个先来,110万虽然无法挽回已经逝去的年轻生命,但却可以用另外一种方式延续着为人子、为人父未尽的爱与责任,守护着家人走出困境,渡过难关。防范风险,未雨绸缪,当意外来临时,让保险继续延续对家庭的爱与责任。

践行爱与责任离不开代理人的暖心服务

代理人:李子英,文山中心支公司砚山支公司213部,2018年3月入司,在获悉客户出险后第一时间进行报案,暖心陪护客户家属,协助客户家属完成W先生身后事,主动奔波于殡仪馆、公安局,村委会为客户收集身故理赔资料,不为得到客户赞誉,只为客户能够尽快尽早获得赔付。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爱与责任”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极简、极速、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未来,平安人寿将继续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有温度的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