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19岁女孩因与家人有矛盾离家出走,广州越秀警方帮助找回

2020-07-29 00:02:31 作者: 贵州19岁女

7月28日,南都记者从广州越秀警方获悉,近日,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广场派出所民警帮助找回一名贵州失踪女孩。

7月27日下午,广场派出所接到胡女士从贵州打来的求助电话,称需要民警帮忙寻找其19岁的女儿。经了解,胡女士当天接到了女儿在广州火车站借用一名旅客手机打给家里的求助电话,胡女士才知道失踪的女儿在广州火车站广场。

广场派出所获知情况后,立即联系被借用过手机的旅客,并了解该少女的衣着特征和大概位置。很快,民警在火车站西广场邮局门口发现一个疑似属于该少女的行李箱。民警一边通知其他警力继续寻找,一边在行李箱旁边守候了40多分钟,最终等到该少女归来。7月28日,胡女士赶到广州火车站广场,并表达了对广场派出所民警的感谢。

经了解,失踪少女系因与家人有矛盾而离家出走。

采写:南都记者 敖银雪 通讯员 施桂鸿 梁荣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