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无情人有情,天安援助显真情——湖北天安财险查勘理赔人员暴雨抗灾一线纪实

2020-07-16 20:56:05 作者: 暴雨无情人有

风狂雨急,幸有保险守护。6月以来,湖北多地受暴雨影响,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在襄阳、宜昌、恩施、荆州、黄冈、武汉等地,湖北天安财险无数查勘理赔人员逆流而上,在风雨中与群众同心同行,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为受灾群众筑起防护“大堤”,守护美好家园。

?贴心服务,与时间赛跑

6月湖北省襄阳市突降暴雨, 短时间降雨量达170毫米,市区降雨量达180毫米,为特大暴雨级别。受暴雨影响,市区道路积水严重,各立交涵洞全部被淹,交通受到严重影响。湖北天安财险第一时间推出包括7*24小时受理报案咨询、主动排查客户出险信息、提供预付和上门服务、次生灾害预警服务等多项应急举措。

暴雨不歇、洪水肆虐,为了把对广大客户造成的财产损失降到最低,天安人争分夺秒,和时间赛跑。湖北襄阳中支查勘员司俊杰连续工作48小时不眠不休,坚守工作岗位。接报案后冒大雨出发,第一时间赶到受灾现场,“你们来了,我们心里就踏实了”,客户看到司俊杰感动地说。了解到客户的车辆涉水熄火,司俊杰等查勘人员趟着污水,认真地勘验车辆等各类财产损失情况,他们一心考虑的是如何用最短时间把赔款送到受灾群众手中。

6月末,宜昌市普降暴雨,一场大范围强降雨天气造成宜昌市城区不少区域内涝积水严重,多个小区车库被淹,车辆及居民财产严重受损。灾情出现后,宜昌中支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做出响应,在总经理室的指导下迅速启动车险理赔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小组,组织全体查勘人员全面投入到救灾一线,奔赴各受灾点查勘定损,提供更便捷、快速、人性化的理赔服务。

湖北分公司运营经理杨勇带领分公司车险运营条线核价核损人员直接赶赴救灾服务点及合作服务站,现场指导工作。在暴雨灾害面前,宜昌中支全体人员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用坚守为车主带去最有力的保障。

快速响应,全员出动

在风雨中,有这么一抹“天安蓝”,他们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灾难现场、穿梭在险情多发地带、与时间赛跑,是灾中处置的重要力量,他们就是天安财险的查勘理赔服务人员。在无情的灾害面前,天安财险从不缺席,且行动迅速,为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做出积极努力,让各项善后处理和赔偿工作更加有力、有序,也让社会见证了一家保险公司“有温度”的担当。

截止到7月9日,天安财险湖北分公司总计为191名客户送去理赔保障,预估赔付金额达到323万元,其中最高理赔金额32.9万元,最快仅用2小时完成赔付。(天安财险湖北分公司李天之)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内容不当,请联系我们544000999@qq.com及时修正或删除。谢谢!

来源:凉山在线

声明:本文已注明转载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联系邮箱:news@ersanli.cn